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9.1】 改变孩子先改变家长太重要了

 

        今天早上收到易姥姥的发来的信息,说她的外孙女今天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这真是一个大好消息。

4月的一天易姥姥带着她的女儿和外孙女慕名来到大连联合心理咨询请求帮助。原来她的外孙女开学一个多月也不去上学,无论怎样劝说无动于衷。通过咨询了解孩子不上学的最终根源就是在家长身上,不是孩子需要改变,而是家长需要改变。
 
      孩子的任何行为都是正常的。无论他们的行为在我们看来多么荒谬,都是孩子对周围环境的一种正常反应。孩子的状态往往是成年人内心状态的镜像,成年人内心是什么样子,孩子就会是什么样子。亲子关系是一切关系的基础,孩子会将与父母的互动模式带入与他人的互动模式当中。
 
        家长们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积极去改变才带动这个孩子。孩子的任何行为都是正常的,改变孩子先改变家长太重要了。
 
大连联合心理咨询师毛伟华2014年9月1日10:15:41
我们的联系方式
0411-84343211
   办公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集贤南二街38号1~1
   E-mail:lianhe8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