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大连联合心理咨询所所长

 

 王仁勇  大连联合心理咨询所所长、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身心灵成长导师、灵性催眠导师、NLP执行师、高级心理教练。1989年创办了我国第一家民办心理咨询机构大连联合心理咨询所,为今天的心理咨询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仁勇所长精通深层沟通技术、本性治疗、身心灵成长训练、萨提亚家庭系统治疗、焦点短程心理治疗、NLP、超个人心理学、催眠放松、健脑操、绘画治疗、沙盘治疗等,创办大连联合心理咨询所二十二年以来,创建集个性化指导、团体训练、心理调整为一体的身心灵训练体系,咨询调整达三万余人,经验非常丰富,效果特别显著,在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都做了详细的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擅长:婚恋情感辅导、亲子关系提升、身心灵成长、职业选择与人生规划、企业心理培训、家庭治疗、好家长成长课堂、婚姻调适与拯救、孩子逃学与厌学、网络成瘾、中高考学生的考前心理辅导、神经症(强迫、抑郁、焦虑、恐惧)等等。
 
团体心理训练,为很多在社交、演讲、适应方面遇到障碍而又无力改变的朋友提供强大的心理支持和有效的心理调整,效果非常显著。
 
座右铭:身心灵合一与觉知   内在与外在的和谐
我们的联系方式
0411-84343211
   办公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集贤南二街38号1~1
   E-mail:lianhe89@163.com